PhotoGrid_1557988279175.jpg

 

去年參加Ur活動拿到的伴手禮。

之前常看人分享這瓶,
對它還蠻心動的,
所以拿到這樣商品時,
超級開心。

裡頭的洗面乳是鵝黃色,
很漂亮的顏色。
質地呈現是水狀,
容易起泡,
但我覺得泡泡並不會太多,
跟我只用手搓泡應該也有關吧!
泡泡屬於輕盈,清爽,
洗後肌膚不會澀澀的。(我很在意這點。🤣)
可是我發現鼻頭的油脂似乎沒辦法完全清洗乾淨。
總覺得鼻子還是帶有少許的油。🤔

雖說這是三合一的洗面乳,
但我還是純粹只把它當作洗面乳使用。
如果要說最不能忍受的.......
大概就是它的味道。😒
好重的蟑螂味!!!!!!!!!!!!!!!!
從第一次使用到現在用完了,
味道依舊如此濃。唉…
可能是成份的關係吧?
但......我真的無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布布優的雙貝生活 的頭像
    布布優的雙貝生活

    布布優的小城堡

    布布優的雙貝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