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丹妮爾 VECS GARDENIA

 

關注嘉丹妮爾也有好幾年了,
當初會注意到此品牌,
是看了部落客小草莓的介紹。
當時它們還有試用品小樣的販售,
那時我有買來用。
覺得還不錯,味道好天然,很舒服。
之後這品牌就被我放在記憶的深處。
直到近期要在購入保養品時,
腦中忽然閃過嘉丹妮爾,
馬上至官網中訂購了幾樣產品。
不得不說,
它們出貨的速度真的很快,超棒。

 

全效角質代謝精華


簡約樸實的瓶身,
與品牌的形象很搭。
主打天然,
打中了我的心。XD
 

 

洗完臉後,
先使用全效角質代謝精華擦拭全臉,
透明水狀液體,
肌膚很快就吸收了。
但此產品不建議每天使用,
像我是兩天使用一次,
如果某天要去角質時,
則前幾天開始就會先停用全效角質代謝精華,
避免過度傷害角質。

以往對杏仁酸的觀感是有刺痛感且味道有點重,
因此購入全效角質代謝精華時,
對它有點小擔心。
記得第一次使用時,
真的有讓我驚豔到,
因為不僅沒啥味道,(仔細聞似乎還是有味道,但超級淡淡淡,幾乎聞不到)
且竟然不會刺痛又好吸收。(哇~)
到官網看了介紹才知道,
原來它除了苦杏仁酸外,
還加入了果酸複合物、玻尿酸...等,
怪不得使用起來很溫和。

目前使用將近一個多月,
的確是有減少粉刺的生成,
BUT使用這瓶後,
肌膚會感到特別乾,
所以要更著重在保濕才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嘉丹妮爾 代謝角質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布布優的雙貝生活 的頭像
    布布優的雙貝生活

    布布優的小城堡

    布布優的雙貝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