勻宮油

 

一種蒐集瓶子的概念,哈。

(由左而右)

5ml>>之前滿額贈送的。

30ml>>原本最初的size。滴管狀設計,很好控制用量。

100ml>>之前買大禮盒時,裡頭其中的一項。有附一個按壓頭,但我是直接用倒的,因為我怕使用按壓頭後,油會從旁邊
              漏出來。


當初是先用了滿額贈送的勻宮油後,
真的覺得這味道就是我愛的,
所以才再進一步買了30ml。


滿滿的玫瑰香氣,
聞起來很舒服。
最常把它擦在之前剖腹的傷口上,
近期看那道傷疤,
覺得原本是咖啡色的疤痕,
慢慢的有褪色為粉色的肌膚顏色。
以前經期快來跟來臨時的不適感與疼痛感,
使用勻宮油後,
這種情況也漸有改善。
算是另一種收獲吧!

我也會把勻宮油+荷荷巴油,(1:2)
把它擦在臉上肌膚保養。
尤其是在上妝前使用,
後續的妝容真的是可以持續一整天。
以前眼下很容易卡粉,
現在則變得好平滑,一點也不卡呢!
我還會把它拿來擦脖子,
使用下來,
我覺得肌膚顏色變白變亮了,
且脖紋好像也變得沒有以前那麼深了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醒寤 ERWACHEN 勻宮油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布布優的雙貝生活 的頭像
    布布優的雙貝生活

    布布優的小城堡

    布布優的雙貝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