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某美妝雜誌網站上抽中的獎品  #RS705真摯莓紅)

大大的愛心標誌,讓人一看就知道是Integrate的產品。
配上顯眼的大紅塑膠盒。


【INTEGRATE】三度漸層光綻眼影盒

裡頭有附一個小棉棒。


(不同的光線、燈光下,眼影看起來的顏色都不太一樣)

 

這五色眼影皆含有珠光,但都是非常細緻的珠光,不用擔心眼睛會拋的問題。

 

1.打底色。偏粉色。粉摸起來超級細。
2.棕色。輕擦一層就很顯色了。
3.我覺得這格比較像是紅棕色。一樣輕擦一層就超顯色。
4&5.我把它拿來當做打亮在眼球中央位置。我覺得這兩格有種溼潤感。

 


也給大家看一下手部試色吧!(由左至右為1~5)


上網查了大家對這盒的評價,
蠻多人都說這盒大概是全系列上最顯色的一盒。
以我自己對Integrate的認識,
一直覺得它們家的眼影顏色是超級超級淡淡淡的。
適合剛學化妝的初學者或愛好畫淡妝的女孩們。
所以當我用到這盒RS705時,著實有讓我驚豔到。
粉質細緻,不輸專櫃的眼影。
再來是這盤可淡可濃,
想畫淡一點的眼妝,
2和3這兩格,擦一層就好了;
想畫濃一點的妝,
就加強這兩格的顏色,尤其是第3格。
難免會有點小飛粉,
不會飛的很嚴重。(微微的而已,影響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布優的雙貝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