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約莫在國小六年級或國一時的某天,
媽媽拿了保養品給我,
分別有化妝水、乳液及眼霜。
對,我就是在那麼小的時候就用了眼霜。
也知道了眼部保養的重要。


觀望這系列的商品已經很久了,
除了它有添加精油複方成份外,
再來就是被它的外表所迷惑。(XD)

【植村秀】全能奇蹟金萃眼唇霜

瞧!
是不是很美呀?
漸層式的包裝,
讓人有種被療癒的感覺。

它的質地屬於霜狀,
不是那種水水的質地。
很好推勻。
味道聞起來真的讓人很舒服,很放鬆。
我覺得眼霜這種東西是需要長時間連續使用才看得出它的成效。
很難一下子就讓人驚豔說它真的很有效果。

這瓶除了可當做眼霜外,
再來是也可用在唇部。
但我用在唇部的次數大概只有三四次吧!
使用次數這麼少的原因主要是因為,
原本這味道是讓人很舒服的,
不知為何在唇上時,
味道就讓我有點驚慌。
我覺得把它擦在唇部時,
好怕會把它給吃進肚子裡。
剛擦在唇上時,覺得有點滋潤度,
但隨著時間的增長,
尤其是到了隔天早上時,
覺得唇部變得超級乾。
所以我還是乖乖的把它當做眼霜用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布優的雙貝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