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次主要試用的對象是柔紗潤澤粉底,
COVERMARK還是另外再提供了極淨修護卸妝油及維納斯定妝隔離乳。
有種美妝盒的概念。
好澎湃呀!


維納斯定妝隔離乳

 

先來分享維納斯定妝隔離乳。
裡頭有滾珠,所以使用前一定要先搖一搖。
我覺得它的質地雖是水狀,
但擦在臉上,
要推開的時候,尚需要一些時間。
更奇特的是..............
等下分享柔紗潤澤粉底時,再跟大家說吧!


緊接著就是今日重頭戲啦!

柔紗潤澤粉底


超大片的鏡子,好方便呀!
餅身上有印上COVERMARK的字樣,(擦個幾次後,字樣就會消失了。)
我一直在想,
如果把這個字樣換成紙盒上的圖案,
是否更美呢?
XD

我原本以為這就是粉餅嘛!
質地應該不會太令人感到驚訝。
直到自己摸了粉體本身,
天呀~
這觸感跟我使用過的粉餅感覺全然不同耶。
因為我覺得柔紗潤澤粉底的粉體質感(地),
摸起來有種軟軟的感覺,像慕絲一樣,但又沒有軟到那麼誇張。(有點難形容,還是要靠櫃試用啦!)
可是擦在臉上時,
它就是粉餅呀!
完全沒有慕絲的溼潤感。
附上一張上完妝的圖。(下圖)

 


我拿到的色號是MN20。
使用起來跟我的膚色非常match,
與脖子完全沒有色差的問題。
這張照片是因為光線的原故,
所以會覺得臉上比較白。


試用的期間,
我都是維納斯定妝隔離乳搭配著柔紗潤澤粉底來做使用。
有天頂著這個妝容去菜市場買菜,(這天超熱的,且菜市場裡頭很悶熱)
等到回家照鏡子時,
我發現自己雖然有流汗,
但臉上的汗水卻是像水滴一樣一顆一顆的,
就像是荷葉上的水珠。
我覺得這點超神奇。
完全不會像土石流一樣的崩壞。
整個妝容幾乎都還是完整的。

 


畫了一整天的妝容,
到了晚上當然就是要好好的來卸妝啦!

 

極淨修護卸妝油

 


極淨修護卸妝油,
質地介於水狀及油狀間。
不會油膩,且很好乳化。
我大概加水乳化個三次左右,就可乳化很完全了。(不過我通常都還是會再多乳化至五次左右。)
它有個特殊的香味,
我是一直到官網看說明才知道,
原來它是清爽的柑橘味中添加花及樹木等舒緩的香味,
聞起來很舒服。
使用完後,
明顯感受到自己的肌膚很保溼,不緊繃。

 

以上,就是我的試用心得。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布優的雙貝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