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上完美持妝噴霧 柚子

 

看了植村秀的文宣才知道原來這是首創持妝噴霧,
心裡不禁納悶著,
那海洋深層水原本的功用難道不是持妝噴霧嗎?
是我誤解了它的功用嗎?

極上完美持妝噴霧,
漸層式的瓶身,
聽櫃姐說,
這瓶噴霧裡頭也是有添加精油。
香味總共有四種,
當初在櫻及柚子之間考慮了很久,
後來還是拿了柚子。
柚子的清新香氣,
聞了讓人好放鬆,好舒服,
這香味就跟你在剝柚子的味道一模一樣。

我覺得它跟海洋深層水噴出來的水份子讓人感受不同。


海洋深層水:噴出來的水份子似乎比較大,如果你是帶妝要噴的話,記得一定要離臉部
                    肌膚一段距離,否則會因為太近而毀了自己的妝容。(我有過一次的經驗啊!)


極上完美持妝噴霧:噴出來的水份子好細、好小,甚至讓我在噴的過程中都一直懷疑真的有
                             噴到我的臉上嗎?就像夏天炎熱的天氣,有些店家都會在門口放那個水
                            氣(我不大會形容,但你們應該知道我要表達的吧?),即使你經過時,
                            身上也不會溼。極上完美持妝噴霧,就是讓我有這種感覺。似有若無的
                            感覺,在噴的過程中,彷彿就如同在仙境般,雲霧圍繞在你的身邊。
                  
我通常都是用在妝後,當做定妝用。
即使不化妝,
也會在下午吸完油後才噴極上完美持妝噴霧,
讓自己的肌膚不要太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布優的雙貝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