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H私密潔淨舒緩噴霧(50ml)

 

這已經是我使用的第三瓶私密噴霧了。

目前使用的這瓶味道是浪漫薰衣草,

可能因為裡頭還含有其它味道的精油,

所以薰衣草味並不會太重。

浪漫薰衣草跟我之前用過的沁涼玫瑰,

這兩款是有分前、中、尾調的味道。

(還有其它款味道也是有前、中、尾調的不同)

平常我都是洗完澡,

拿起噴霧往內褲裡噴三下,

讓它散發個3-5秒後再穿。

如果經期來了,

則換噴在衛生棉上,

可以減低經血的味道,

且私密處也比較舒服。

HH家的私密潔淨舒緩噴霧,

有果香、花香跟木質調的味道,

多種不同的味道可選擇。

除了它原本的用法外,

有時廁所有異味,

我也會拿起這瓶噴個幾下。

一物兩用,很划算。👍

一瓶50ml的容量,

對我來說,

其實可以使用一個半月到兩個月。

很喜歡這瓶私密噴霧的原因,

除了有很多味道可供選擇,

最重要的事,

價格也不貴,

CP值超高。🥰

arrow
arrow

    布布優的雙貝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