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ttis 專業保養】青潤保濕精萃蜜

 

2020年2月10日接觸了Pattis專業保養,

就一直使用到現在。

起先只是先購入面膜,(改天再分享)

當時看社團的團友一直大推青潤保濕精萃蜜,

說實話,

還真的一直吸引不了我。

但人就是這樣,

當看到大家一直說好用,必買,此生離不開,

後來就趁著某次活動(2020.11.12)買了一瓶回來用看看。

瓶子貼紙並不是貼整圈,

有留一小縫,

好查看自己的用量到哪,

我覺得這點很棒。

質地是水狀,

吸收力很快,

除此之外,

我真的體會不出這產品到底哪裡好?

後來用了幾次,

就先被我冷凍起來。

等到天氣越來越冷,

我的臉頰被風吹到有點凍傷會刺痛時,

才又想起之前社團好像有團友分享說青潤保濕精萃蜜可以修復肌膚?

好吧!

死馬當活馬醫。

說也奇怪,

擦個幾次,

肌膚被凍傷的部位竟然好了😱。

也太厲害了吧!

雖然不敢說一年四季都離不開它,

但至少我的冬天是一定離不開它的🥰。

這些年使用下來,

我也發現自己肌膚變亮,

皮膚也變得細緻很多。

arrow
arrow

    布布優的雙貝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