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Grid_Plus_1650259390767.jpg

 

第一次看到洗面乳的顏色是黑色,
且又是泥狀,
覺得很新奇,
就購入了。
看官網上的介紹,
說裡頭含有:
亞馬遜淨透白泥,古巴香脂淨膚精華,家獨行菜芽淨化精華,微粒子竹炭精華,恬淨純菁。
我只知道白泥跟竹炭。🤣
內容物的泥狀是屬於有點流動性的,
不是完全的固體狀。
泡泡介於輕盈跟濃郁間。
洗完後,
我摸自己的肌膚時,
都感覺到有古溜的聲音出現。😂
對於我來說,
幸福恬淨高效潔顏乳的洗淨力雖強,
但洗後不緊繃,
還算舒適。
再來是用了大約一個月後,
我發現下巴開始冒痘痘,
嚇得我趕緊再換回自己常用的洗面乳,
皮膚才慢慢好轉。
再來就是它的味道,
oh,
我真的無法喜歡上它。
原想說用久了對它的味道應該會麻痺些,😅
可惜並非如此,
只希望能快點把它用完。😓
難以形容這味道,
顯然並不是我愛的。

arrow
arrow

    布布優的雙貝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