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以前Alice老師在部落格分享文章時,
那時就已經有在追蹤她了。
至今也大概追了有五年以上吧?
終於在去年,
圓了自己的夢。
跟著老師學彩妝。

 

今年初,
得知老師的刷具可預購了,
立馬下單。
剛好在過年前就收到了。
盒子本身是我最愛的粉色搭配花朵。
它原本包裝就只有這外盒加上透明袋子再加上便利袋而已,
所以運送過程中,
邊邊角角難免有點凹陷。
有點可惜。
不過也沒關係,
重點是裡頭的主角嘛!

 

 

裡頭的每支刷具都套上了一個塑膠袋子,

 

Alice x Jlin 聯名刷具

 

袋子拿掉後,
刷具的毛變澎鬆起來了。哈.....

(由左而右)
蓬蓬蜜粉刷;清透粉底刷;拍拍腮紅刷;打亮上癮刷;修修小臉刷;
眉型鼻影刷;掰掰瑕疵刷;眼影暈染刷;眼影細節刷。

 

1.蓬蓬蜜粉刷:
  一直想找一支毛量很多很澎的蜜粉刷,這支算是有達到我想要的樣子。

2.清透粉底刷:我把它拿來當做刷餘粉跟腮紅。

3.拍拍腮紅刷:
  覺得這支抓粉力soso,常要多疊加很多次才能達到自己想要的感覺。

4.打亮上癮刷:尚未使用過。

5.修修小臉刷:
  好愛這支喔!斜角設計,貼合臉部的弧形。即使像我這種修容新手也能輕易上手。

6.眉型鼻影刷:把它跟眼影暈染刷與眼影細節刷,拿來畫眼妝時使用。

7.掰掰瑕疵刷:
  唯一一支雙頭設計。較常用圓柱的這頭來畫鼻影,可是後來發現這樣畫出來的鼻影較生硬,且邊緣不好暈開。

 

 

印象中,
它的刷毛是仿動物毛材質。
使用上,
我覺得是不會扎膚,
毛質算是細緻了。

它的握把是凹槽設計。
這是我第一次看過刷具有做此種設計。
可讓手穩穩的抓緊刷具。XD

 

Alice x Jlin 聯名刷具

 

 

 

每支刷具也都做的比一般的刷具要短一些,
方便攜帶出門,
也可放在較小的化妝包裡。
像圖中的照片,
刷具長度與化妝包的長度相符。
BUT...........
其中有支的刷毛卻因此而變得歪了一些。(好心疼呀!)
千萬別放進長度相符的化妝包裡面喔。
至少化妝包要比刷具長一點,
這樣才不會把刷具給弄壞了。

 

 

 

如果問我到底值不值得買?
因為我很喜歡老師化妝的妝感,
算是她的小粉絲!
所以我買了。
假如你真的不知道要買哪種刷具,
或許也可考慮一下這組喔。

arrow
arrow

    布布優的雙貝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