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今天,還是一直忘不了2017.9.11晚上發生的事,
所以簡單來記錄一下吧!


事情的發生,
我都是聽老公的轉述,
因為我並不在現場。

當時,我在房間忙著,
忽然聽到老公在客廳喊著叫我趕快拿餐巾紙,紗布巾,健保卡,
並說著:快點,弟弟的腳快斷了。
聽到快斷了時,
我整個人都嚇傻了。
趕緊把東西拿一拿就跑到客廳去看情形到底是怎樣。
弟弟因為還想去外面而歡歡。(但明明才剛從外面回來咧!)
腳上跟地板上都是鮮血,
傷口有點深,
老公把弟弟抱起來後,
弟弟反而停止哭泣。


到了醫院縫合時,
雖然有打局部麻醉,
但小孩還是一直哭著,甚至一直叫爸爸。
(明明爸爸就一直旁在你的身邊呀!)
從醫院出來後,小孩睡了。
晚上,
我反而睡不著。
我覺得當下如果我在現場,
當老公要關門時,
弟弟的腳或許就不會被夾傷,
也不用白白挨縫這三針了。

只希望弟弟的傷口能快快好。
小小孩受這種傷,
我真的好自責也好難過。
以後真的要更注意小孩的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布優的雙貝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