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新聞得知倩碧將出最新的精華液時,
我就非常期待。
等到它上市時,
趕緊來去櫃位瞧瞧。

20160531_092701.jpg

看著這瓶身,
雙管設計,
白x草綠,
好舒服的感覺啊。

20160531_092801.jpg

雙管裡頭的成份不同,
一管呈現透明狀,
另一管則是乳白狀。
每次要用時,
擠出來後,
我會先把它攪一攪,
接著才塗在臉上。(有人跟我一樣嗎?)
因為我覺得這樣做,
裡頭的成份才能讓肌膚都吃的到,吃的均勻。


使用了將近快一個月的時間,
我覺得自己的膚色有提亮些,
這類的產品不可能立即見效,
總是要使用一段時間後,
才會看出它的效果如何。

剛開始使用時,
可能是自己的化妝水當時也並不是那麼保濕,
因此擦上這瓶精萃時,
總覺得臉好乾唷!
心想著,
怎麼會這麼難用啊?
怎麼跟我在櫃位上試用的結果不同呢?
後來換了一瓶保濕力較好的化妝水再擦上精萃後,
喔~感覺不一樣囉!
擦完後,
臉變得不乾了,
精萃也更好推開。
是我錯怪你了,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布優的雙貝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