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URCosme提供試用。

老實說,
初見這瓶化妝水時,

20160604_120106.jpg

乍看瓶身上頭的人物,
覺得好像是日本的藝妓唷!
這也更加深了對它的印象。


仔細看這瓶化妝水,
呈現乳白色,
與一般的化妝水不同。
 

20160604_120504.jpg

應該是跟它裡頭所含的成份有關吧!
看了商品說明,
才了解原來它含有8種和漢植物的萃取,
每樣的功效皆不同,
但也都是我目前最需要的。^^

第一次使用可別被它的味道給嚇著啦。
天然艾草的香味,
對我來說並不難聞,
反而讓我有種放鬆的感覺。

舉凡是直接拍在臉上使用,
或用化妝棉溼敷。
也不會心疼。
以市面上的化妝水容量與價格來說,
女優水算是俗夠大碗,
可以非常豪邁的使用它。

我洗完臉後,會有點泛紅,
擦上女優水,
泛紅的情形稍有改善。
它吸收的速度非常快,
大概幾秒鐘的時間就吸收完成。
第一次使用時真的有讓我驚豔到。
即使我在上第二次的女優水,
吸收依然快速。
由於最近肌膚比較缺水,
所以使用時有點不夠力。
如果是用溼敷的方式算是還可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rcosm 試用
    全站熱搜

    布布優的雙貝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