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植村秀】無色限寶石光唇膏S  PK358

很喜歡這種唇膏的包裝,
因為一目了然就知道這支唇膏是什麼顏色,
不必一隻一隻的打開來看。

 

 

這次忘了拍素唇。
我原本的唇色偏暗,沒啥血色。

 

 

擦上PK358後,
可以將我原本的唇色蓋過。
我是直接使用這唇膏,沒有用護唇膏,
它就像奶油般的非常好塗抹在唇上,
顏色蠻飽和的。
PK358這支唇膏,
粉色又帶點桃色,
但我覺得照片看起來也有點偏紫色。
粉紫色的感覺。
其實實際上,我覺得它較算是桃紅色吧!
我很少擦這種顯色度這麼高的唇膏,
所以出門時,自己總是覺得有點怪。
應該過陣子就會習慣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布優的雙貝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