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去年部落格裡竟然只發了一篇文。Oh my god!!!!!!
希望今年能多發一些文章。XD

 

P_20190306_145804.jpg

 

P_20190306_145950.jpg

今天想分享的產品是醒寤的大禮盒。
這應該算是前陣子的限定包裝吧!
淡粉色的紙盒,質感很棒。
很適合拿來送人。
其實早在它第一次開賣時,
原本就有點想下手,
但礙於價格實在是有點高,
因此遲遲未入手。
也就與它擦身而過了。(因為很快就賣光了,哈)
直到第二次又上市時,
咬著牙閉著眼,
就給它買下去了。哈哈......
裡頭含有,
勻宮油 100ml;宓萃噴霧 100ml;纖洛油 200ml;伏甯油(乖乖油) 50ml。
另外贈送真空瓶包裝的玫瑰橙花香頌護手霜。
在購買大禮盒前,
其實這些油品我原本就有買來使用過了,
除了護手霜尚未買過。
目前也都還沒有把護手霜開來用,
所以護手霜的心得會以後再補喔。

 

勻宮油:

之前看闆娘直播時有說擦在剖腹傷口上會有淡化傷口顏色的功能。所以我主要是把它擦在我的剖腹傷口上,使用下來,覺得傷口上的咖啡色的確有慢慢的在褪去。再來也發現經期快來或已經來時,肚子也不會感到有疼痛感。這點有嚇到我。然後我也有先把勻宮油加上荷荷芭油調和成臉部用油來使用。吸收力真的很快,挺清爽,不黏膩。尤其在上妝前先使用啊~~臉上的妝變得超級服貼,不脫妝耶!

 

纖洛油:

剛開始購買醒寤的第一個產品就是纖洛油。主要是用來搭配我的蠍尾刷。薑的味道特別重,聞起來很舒服,是很溫暖的薑味。隨著時間流逝,薑味會慢慢淡去。塗上後,反而覺得身體會變熱呢!再來是長期使用下來,也發現自己的肌膚有變白。^^

 

伏甯油(乖乖油):

我主要是擦在胸口及人中,嗅聞著薰衣草的香味,讓自己放鬆些。小朋友如果有被蚊蟲叮咬,我也會幫他擦少量的乖乖油,舒緩癢癢的不舒服感。


宓萃噴霧:

之前有買過30ml的。好難形容它的味道,偏草味,並沒有很愛這瓶的味道。對我來說是瓶可有可無的產品。因此禮盒中的這瓶呢~已經打算送給友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布布優的雙貝生活 的頭像
    布布優的雙貝生活

    布布優的小城堡

    布布優的雙貝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