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友人贈送的禮物*

 

【艾杜紗】護唇菁華液%3C;冬季限定%3E

 

這是去年就收到的禮物,
直到最近才拿出來用。^^
外觀看起來就跟一般的護唇膏沒啥兩樣,
打開後,是斜管,即使不照鏡子也很好塗抹在唇上。

 

 

比起一般的護唇膏,
這款菁華液更黏稠。
看我在手上把它塗開的樣子就知道了。(下圖)

 

 

 

我通常都是在晚上睡覺時才會使用這款唇部的美容液。
整體來說,
我覺得它算是很黏稠,但還不至於會牽絲的那種。
使用時,上唇及下唇,我大概都各用一個小米粒大小。
雖然黏稠,但卻很滋潤。
隔天早上起床時,
你可以發現自己的唇上似乎有層膜護著。
Q彈Q彈滴。超級juicy!
但當你刷牙或洗完臉後,那層膜就會消失了。

 

直到今天要分享時,才發現,
它原來還有SPF18 PA++,
有防曬的功能耶!

 

用了之後,感覺自己唇色暗沈處,好像有所改善耶!
最近持續一直在觀察中,
等我把這條用完後,
再來看看結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布優的雙貝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