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看到它的瓶身寫著濃密,
心想著它應該是像精華液一樣的質地的潔膚水吧?
到門市去試用時,
才發現質地就是一般的水狀啊!
後來才知道它裡頭添加高、低分子玻尿酸,
與搭配高分子與低分子的兩種膠原蛋白,
所以瓶身才寫著濃密??

最喜歡它的瓶身設計在於壓頭那裡有個透明的卡榫,
可避免不小心壓到它。
萬一要帶出門也挺方便的,
不用怕它會因為衣物的壓擠而漏了出來。
使用時搭配化妝棉,
大約壓個兩三下,
就可卸全臉了。
不過因為我都是素顏沒化妝才會使用潔膚水。
如果是帶妝的情況下使用潔膚水,
我後續還是會再用潔顏油卸妝。
這款潔膚水沒有味道,
對於味道有點敏感的我,
深得我心。


同款系列的潔面乳,
也是我近期的新歡。
已經好久沒有一瓶潔面乳能讓我如此的讚嘆。
用量不用多,
大約就是一顆紅豆的大小,
加點水,
用手就可搓出還蠻多的泡泡。
如果習慣用打泡網的話,
泡泡的效果應該會更好吧!
這款潔面乳在洗的當下跟洗完後不會感到臉緊繃不舒服的感覺。
當把泡泡擦在臉上時,
感受到的是泡沫的細緻,
沖完水後,
覺得臉好像變得很咕溜,
(不是沒有洗乾淨的那種咕溜感唷。)
且似乎也變得很保濕呢!


不管是潔膚水或是潔面乳,
都是我日後會想要再次回購的商品。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
有點小貴啦!
但我覺得一分錢一分貨,
所以還是值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布優的雙貝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